a鸺

万年沉底的花弧蝶。

【鹄岚】有关下床的主动和被动

一辆婴儿车。(对!真的只就是婴儿车!!而且非常短!!!)

你是我的天使系列的番外

ooc属于我

全文胡扯....

以上没有问题

继续!

——————

*

秦岚最近迷恋上了电脑绘图。

在无聊的医院养病生活中,这是他为数不多的的兴趣爱好了。

众所周知,如果要在电脑上画出一幅好画,就要有一定的绘画基础以及合适的工具。

但是!我们又都知道秦岚作为一名靠脸和歌喉吃饭的完美男人,是不需要也不可能拥有这些技术的。

但即便如此,秦岚还是很喜欢电脑绘图。

他的工具——鼠标

他的技术——。。。。

 

秦岚:我这可是毕加索的抽象风格!

 

*

白鹄有点苦恼。

秦岚最近总是喜欢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整天。

除了吃饭和上厕所,他就一直坐床上,对着他的电脑动着鼠标。

白鹄作为一名医生,自然知道一名贫血患者总是坐床上不适当运动是很难恢复的。而且对眼睛视力也不好。

他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用,所以白鹄决定使出必杀技。

 

*

“秦岚。”白鹄装作以一名医生的身份跟秦岚说话。

“唷,是白医生呐,有什么事吗?每天都该吃的药早上的时候护士已经送过来了呀?”秦岚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说着,忽然他抬起头,看着白鹄不怀好意地一笑,“还是说,你想做点别的?”

“我是来提醒你,不要总是看着电脑......”

秦岚及时打断了白鹄的唠叨:“诶小白鹄,你这话这几天都说过好多遍了,虽然我知道你作为一名医生拥有自己的职业素养,但是,相信我,贫血症就是要一天都不下床,这样才好恢复。”

“哦?是吗?那多几天不下床岂不是更好?”白鹄决定直接切入正题。

“对呀,就.....”秦岚说到一半,白鹄就压了下来。

 

诶!白.....唔.....”

 

 

*

“白鹄啊....我说的不下床是主动的啊......不是被动的啊......”

秦岚发誓以后再也不碰电脑绘图了....至少在白鹄面前不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喜欢♪(・ω・)ノ

红~~心~~蓝~~手~~【滑稽】

支持一下自割大腿的写手嘛~【学习一下秦岚式撒娇】


评论(1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