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鸺

万年沉底的花弧蝶。

【鹄岚】你是我的天使(2)

医生鹄*患者岚

但是目前还没有进入正文.....只是前期小时候

我的进度太慢了(捂脸)

私设如山,日常ooc

目前岚16岁,鹄13岁

如果以上没有问题请继续


*

混混沌沌中,秦岚隐约看到一抹金黄,柔和又温暖,他想紧紧的抱住那抹金色,抱住那温暖。

 

*

秦岚醒来后非常疑惑:我这是…在哪??我不应该醒在辽阔的马路上,然后面朝水泥地吗??

 

“你醒了?”一个似乎还未发育完全的干净少年声振动了秦岚的耳膜。

他向声音的方向望去,看见一抹熟悉的金色。

“你是……哪家的小少爷啊?”秦岚语气有些调戏和讽刺。他看着这小孩儿穿得有模有样的,说起话来温和有礼的,脸上的皮肤白白嫩嫩的,一看就是很富有的家庭。

“你在路边晕倒了,我带你来了医院。”那少年有些谨慎,“我叫白鹄,你别怕,我不是坏人。”

 

秦岚心想,谁也没说你是坏人呐,更何况,爷我又不是第一次晕倒了,要你管吗?你也不怕我醒了之后吃了你吗?

但他面上还是笑嘻嘻地客气道:“哈哈,谢谢你了哈。不过,这医院的待遇也太奢侈了,我就不久留了。”

 

说完,他起身,想下床。忽然听见白鹄说:“在外面连肚子都吃不饱,你还想去哪儿?”

秦岚停下了动作。

他仔细一想,自己好像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。

他现在除了一部老人机,身份证和几块钱,就身无分文了。

家人不要他了,他这个样子,有哪个地方会愿意招这样的员工呢?他也不可能撕烂脸皮去乞讨吧?

 

他能去哪儿?

哪里还有他的容身之处?

 

*

秦岚一咬牙,一跺脚,嘿!我就吃这便宜了!怎么着!

于是他笑得有些尴尬:“这位白少爷呀,你们家权势这么大的吗,连我无家可归都知道啦?”

“你晕倒在路边,是个人都知道你要么是个酒鬼,要么是离家出走。”白鹄就看着眼前的红毛原路返回,躺回病床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秦岚被问住了:“我寻思着你都给我送医院里来了应该也知道我叫什么了吧?”

“我要听你自己说。”

 

嘿,这死小孩儿还挺霸道。

 

 

*

“我叫秦岚,秦是秦始皇的秦,岚是山岚的岚,因为我爸妈希望我成为一名清新脱俗的始皇帝。满意了吗?”秦岚自己在那边一个劲儿的胡扯。

 

“满意了。”白鹄看着他扯,有些好笑,“说正经的,既然你无家可归,那要不就住在医院吧。反正你去哪都一样。我父亲已经和院长说好了,你就全当认了个爸爸吧。”

 

我怎么不知道自己还被包养了???秦岚式惊讶。

 

忽然有人推开了病房,那人一头银紫色的长发及腰,淡淡地说:“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一个跟我抢爸爸的?”

 

秦岚:“??朕尧????”

朕尧:“??秦岚????”

白鹄:“………”

 

“你俩…认识啊?”白鹄很惊讶。

秦岚:“我俩不仅认识,还是同学呢!……不过现在我停学了,也不知道还算不算同学……是好哥们儿吧!一起欧别人被别人欧并且互相殴的那种。”

朕尧一脸同意。

 

……

就这样,很戏剧的,秦岚和朕尧一家生活在了一起。不过秦岚并没有住在朕尧家,毕竟也不是一家人,于是朕尧的父亲——也就是医院的院长,在医院给秦岚安排了一间小房间。

 

*

在那之后,白鹄常常去看望秦岚。

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似友人又非友人,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,气氛很微妙。

 

白鹄知道秦岚比自己大三岁时,是很惊讶的:“可是为什么你这么……瘦啊?”

秦岚滑稽一笑:“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小白鹄!”

 

就这样,日子温和平静地过去。

 

但平静的日子,总是匆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文风好像有点跑偏

怎么变成沙雕文了......


拒绝白嫖!(滑稽)

卑微写手想看到红心蓝手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